井二川

▲=二川 /川川

▲关于我
赋闲在家的自由小画家
什么都嗑只会爽发财的同人女
不吵架,上网是为了快乐,如果有争议那就是你说的对

▲关于约稿
mhs/lof:井二川
约稿群:823526345
价目表在群相册

【海王】关于污染 (沙雕abo一发完 )Arthur/Orm

《关于“污染”》

沙雕脑洞,预计阅读时长1分钟。

奥姆小的时候见过亚瑟。他当时是偷偷跟着维科,想看看害母亲被献祭的杂种到底是个什么丑恶的模样。

见到亚瑟的时候奥姆愣住了。

那个坏家伙的头发居然像海藻一般柔软卷曲,眼睛像大海一样湛蓝透彻,声音软软糯糯的比人鱼的歌声还好听。而且亚瑟看起来那么瘦弱矮小,真的有那么邪恶吗?

他入迷地看着和鱼鱼交谈的亚瑟,心想:他的哥哥居然和母亲一样是个omega,哥哥也不想当杂种的,他是无辜的,他在陆地上受苦了,我要把他救回来。并暗暗下定决心要早日征服陆地,[划掉]迎娶[划掉]迎接天使一般的哥哥。

然而小孩子总是忘性大的,这个幼时的决心就像其他说不上来的往事一样,渐渐被奥姆淡忘。

直到那一天。

那一天奥姆接连受到三个冲击。

1.邪恶陆地人多了一个能在海洋自由行动的超能力帮手——海王。

2.这个海王正是他那多年不曾见面的老哥。

3.这个胡子拉碴,头发洗不干净,一脸憨笑,满身大块肌肉的糙汉alpha和记忆力天使般柔和的omega哥哥竟然是同一人!

看着眼前陌生又熟悉的哥哥,奥姆终于见识了陆地的污染力可怕。

哥哥变成糙汉alpha都是陆地的错!还我精致的哥哥啊!

——end——

(奥姆在线回答:同时失去哥哥和梦中情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)

。゜(ノ)´Д'(ヾ)゜。゜

小亚瑟太软萌太可爱了!亚瑟从的成长史从外貌来看就是从O变成A的转化史了hhh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36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井二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